另一個個案說到
要給對方的 而不是對方想要的
還是對方要給你的 而不是我要的

記得媽媽剛離開我不久 我常常想著媽媽
於是我找了很多方法去見她
那時候的媽媽 很漂亮 很有氣質
當時我才十三歲 他都會帶我去買衣服鞋子 都是很貴的

記得當時 我反而紅了眼眶 眼淚不停的掉下來
我一句話都沒有說 心裏卻在想我不是要衣服鞋子
我要的是你的愛跟關心

因為爸爸氣媽媽的離去 只要我跟媽媽見面
回去爸爸知道 換來的是毒打 全身是傷痕
但是我不怕 因為只要能看到媽媽 得到一點點的愛
我就甚麼都不怕

但是我不敢跟媽媽說內心的話
結果 經過兩三年 我還感受不到媽媽對我的愛
我就決定放棄了
這就是她給我的 不是我想要的

很遺憾的是 當時我應該媽媽說清楚
我要的是你的關心跟愛

但是經過了工作坊 我現在感受到的是
感謝媽媽賜給我生命 謝謝媽媽
有了生命及工作坊 讓我有機會不斷的學習 也讓我有所體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