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真的是衷心地感謝我自己,因為我走出來了,我的困境只能由我自己走出來。但是此刻我的心裏還是特別的感激 夏老師和尋找基因工作坊的主辦方,言語是渺小的,真的希望能有能力幫助有困擾的人自己走出來,我想這是感激的最佳方式。
   "人不能被教,只能由自己發現自己。"我現在已經理解和明白這句話的內在了,因為我悟出了從困境中走出來了,發現這句簡單的話那麼有哲理。以前別人在我不開心時開導我,通常只有三分鐘的效果,我現在明白了是我自己在傷害自己,我總是被壓抑和不安困住,我經常覺得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上帝很仁慈,讓我參加了夏老師的工作坊,一個機緣讓我自己解脫困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想去參加杭州的尋找基因工作坊,先生不同意,沒有說任何理由。
   3月25日中午,我準備去火車站了,走進了先生的書房。
   我擁抱住先生說:"你心愛的兩個女人(我和婆婆同行)要去杭州了,開心嗎?"
   他淡淡地說:"走吧,我要說的都說了。"
   我笑呵呵地說:"自己多保重啊。"
   先生說:"謝謝你這麼關心我,難為你了,委曲自己強裝笑顏。"
   我說:"親愛的,我很開心啊,我心裏也是非常的快樂,我沒有假裝開心來哄你啊,我們一起做個禱告,好嗎?"
   先生說:"我沒有這個心情。"
   我見他沒有說話的意願就走出了書房,切了一盤他喜歡吃的柳丁微笑著一聲不響地放在他的書桌上,然後退了出來。
   我切一盤水果沒有期望將來他為我切十盤,我願意做我就做了,驚喜真的不期而至了。3月28日晚餐時間,我收到了先生的一束鮮花,久違了的,附帶一張"LOVE"的卡片,我很感動,我們相擁親吻,一雙兒女不知為何沖過來要把我們分開,幸福而溫馨,我現在相信"愛是有能量的"。
   "用心付出不期望回報",常常問問自己的內在,跟內心交流,以行動支持夢想,用實踐豐富生命。回想過往我常常是付出後期望更好的回報的,因此我常常地因為沒有達到預設的期望而失望、失落、悲傷、痛苦,參加過三月三日上海的工作坊後,我在生活中實踐著,當我心裏想擁抱我的伴侶時,我就做了;我心裏希望他開心時,我就直接表達了;我喜歡做什麼我就去做了……我快樂了,快樂原本如此簡單,我的幸福我做主!
      無欲無求快樂似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