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工作坊的這2天中,其實讓我恍然大悟的是在我分享後,夏伯伯告訴我的一句話!

因為平常和自己的二個小孩都是當成朋友,所以我們時常玩在一塊!!!!!!!
但是夏伯伯補充的告訴我,必須以一個媽媽的角色和小朋友玩,角色不能混淆!!!!這句話點醒了我! 是的,是需要將角色劃分清楚,因為我可以不會混淆我和兒子的角色,但我不知我的小朋友會不會因為如此而混淆媽媽和兒子的角色!!!!

因為雖然我是媽媽,但我仍無法控制他的所有想法!!! 在這,真的要謝謝夏伯伯!!! 您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只要是個案或是分享家長口中的一句話, 您常常讓大家有如 " 一語驚醒夢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