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課途中就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在課堂上提出問題來問夏杯杯?老公一直提醒我要處理問題的話要保握時間、抓住機會。回想在二個小朋友還小時,最讓我擔心、辛苦的就是老大(現在讀開平的這個寶貝兒子),總是擔心他太急躁、太衝動、功課跟不上別人、進不了理想的學校等等,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隨著時間,兒子漸漸長大,發現他滿可愛、也很貼心的,雖然有時會有點小偷懶,但倒沒有什麼可以大傷腦筋的問題,倒是那國一的小女兒,雖然功課不用煩惱,但是她那自我、固執、得理不饒人的個性,再加上平常只有功課、畫畫、電視、電腦幾乎足不出戶的宅女性格,還真是讓我們這對父母很擔心。但是最好我還是沒有舉手站出來,不是不敢,而是自己知道,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耐心、很耐心、非常耐心」,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