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參加工作坊是和我的小朋友一同前往,在此上課期中,我的小朋友總是低著頭,到第一天下午,唉~他己經受不了倚靠著牆打盹了,最讓他感到有興趣的竟是"下午吃點心時間" 呵!呵~

但讓我感覺到驚訝的是=====回到家時在和他商討事情和學業的問題,我學著用參加工作坊後所學到的溝通和對話方式去和他商討和針對問題告訴他我的想法和建議,但強調這是我給他的一個參考,他並不需要一定得如我所說的去做~只要他自己有更好的方法,都可以去試試的…….!!!!結果,我的小朋友竟回了我一句話:"又是夏伯伯"!!!!!
哈~~他在上課期間都是在打盹竟也?進去所有上課的內容而且還很清楚呢?
(\ ~ /)
(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