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上課心情很緊張,沒辦法放鬆心情上課,脖子很僵硬整個人快癱掉了,也不知道為何抱種心情來上課,可能是太害怕上臺吧!!

回到家和先生談到我也很想上臺但害怕上臺時腦子會呈現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是好我希望能儘快踏出第一步!

 

第二天上課時休息時與夏伯伯談了我是個膽小鬼,一生當中最害怕上臺講話,一直沒有勇氣,怕上了台會怯場,但是夏伯伯說你上臺我會引導你,你不要害怕上臺,你[都不敢上臺你的孩子也一樣不敢上臺,你是孩子的一面鏡子

 

中午休息時間,就在思考到底要不要上臺一個小時,在一點時我決定要上臺我的心臟開始不聽使喚,之後夏伯伯說等幾分鐘之後看看有誰可以上臺分享當時我正在交問卷,我聽到了以後馬上回位子上座好,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要上臺的勇氣,我絕對不能錯過這個訓練膽量的好機會,
我終於做到,而且一點也不緊張,我在此感謝夏伯伯引導有方,讓不再怯場了!!


我今日上課最有幫助的是親子課程, 自己都沒有改變以往的格調,那麼
來上親子課程就白來了,想一想那麼耳熟的話題先生對我說過,像這種親子課程你以前都有上過,但你還是一樣沒改變那,你上課有何用,從今以後,我會試著改變自己以往的作為,以及不良的習性,與小孩子講話的口氣,做一個脫胎換骨的母親!!
 
 
第九屆  賴素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