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參加了兩天的工作坊,聽了很多個案的故事,才發現自己是何等的幸福,也帶給了我心裡很大的觸動,於是決定做一件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就是告訴我的父母,我有多麼的愛他們.

今天休假,早上參加完開學典禮,就馬上撥電話,告訴爸媽我要回去和他們一起吃午餐,用餐期間,鼓足了勇氣,我就告訴他們,我真的很愛他們,謝謝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媽媽的回應是,這是她應該做的,爸爸可能比較含蓄,只是看著我笑,當下我又熱淚盈眶,與他們擁抱,說出來真的輕鬆多了,其實好像沒有那麼難.

午餐後,爸爸請我到他工作的社區發展協會,?他一些他在ppt製作上遇到的困難,我真的好開心,原來爸爸也有需要我的地方,看著他學會後那滿足的笑容,我真的好開心.

晚餐後,原本我要自己搭車回家,但爸媽怕我累,堅持送我回家,我們三人一起在車上的情景,讓我想到小時候他們也是這樣接送,此刻我感覺到,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是如此,家庭的圓融合諧,現在我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也一定要做到這樣,這應該就是夏杯說的"平行位移"

謝謝夏杯,說出來並沒有那麼難,我相信有了開始,以後我有機會一定會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愛他們.
第九屆  林盈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enur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